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庭院支部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2017-11-09 16:09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109/o_1bufogac5tcm12oadfifku1li518.jpg

为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11月9日上午,罗桐社区召开第三庭院党支部学习会,解读、宣导十九大相关精神,并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

首先社区徐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逐章逐条学习了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内容,指出在习总提出的“五个时代”的新征程中,作为基层普通党员,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始终把党章作为自己的最高行为规范,切实把党章的要求贯彻落实自己的一言一行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进一步转化为推进社区服务工作的力量源泉。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任务是什么?”、“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什么?”、“党的十九大向全党发了什么号召?”三个问题再次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罗桐社区党委,坚持“文化、制度、道路、理论”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坚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关心老百姓冷暖,服务社区居民需求,才能团结更多党员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