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党建服务活动
2017-11-15 16:14

11月15日是党员固定活动日,早上8点整,由环北网格党支部与联合工会党支部携手协和医院的志愿服务团队,在罗桐社区大院开展收集民情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健康咨询的庭院支部便民服务。

8时30分,由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罗桐社区党委共同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党建服务推进会”举行。在观看完习总书记“南湖讲话精神”视频后,社区党委给全体党员下发了新党章读本,以及新编辑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析资料,并特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钟德智为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钟老师首先从十九大召开时间、大会主题、宗旨使命、旗帜道路、目标任务、大会主要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十九大的概况内容;接着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篇章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要义,号召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征程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展好为民服务工作,共建社区和谐家园。最后,政治生日党员上台作了分享,并接受了生日祝福。

会后,各支部继续开展“学精神、明方向、做示范”主题讨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新旧党章解读活动和关于《杭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责办法》的通知,并联合工会党员们一起开展美化种植庭院活动。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