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思想引领新沧滩
2017-11-15 17:02

11月15日,沧滩社区开展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思想引领新沧滩”为主题的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沧滩社区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

会议结束后,沧滩社区组织党员和居民骨干去葛塘村学习。葛塘村作为新农村建设模范,成为全省秀美宜居示范村建设点,村中地绿、景美,景色宜人。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沧滩社区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葛塘村以党建引领一切的成果后,纷纷拍手称赞,也表示沧滩社区将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全新面貌迎接沧滩社区新发展。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