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6 15:5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以来,叶家社区党员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叶家各个支部分批开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以“新时代 新目标 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近日,新村一、二支部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理论学习,月亮湾支部以调研为形式到访三都新农村,并在党员庭院里,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精神,说唱新变化,畅想新未来,践行“两山”理论;各支部书记们在集中深入学习后,亲自上门为不懂普通话的党员宣读方言版学习内容,为行动不便的党员上‘流动党课’,实行一对一结对帮扶。根据不同情况和问题采取不同措施,使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达给辖区百姓,引导大家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征程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为民谋幸福的历史使命,让人民群众与党的心贴的更近。

(通讯员 王麒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