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关爱空巢老人,温情洒满人间
2017-11-20 15:31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横山社区两委根据辖区内空巢老人的实际情况上门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横山社区是一个典型的老年人生活社区,社区居民有近一半是老年人。社区两委时刻牵挂着社区里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何爷爷是横山社区集体宿舍的空巢老人,也是一名老党员。他以90岁的高龄常年独居,纵使身体硬朗也难敌岁月的磨砺。这几日何爷爷站立不稳,走路摇晃,社区两委知晓后,立即每天去慰问何爷爷,关心照顾他的饮食起居。为方便何爷爷走路,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两委成员为何爷爷送上拐杖。

社区两委把党的温暖送到何爷爷怀里,何爷爷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也非常开心。社区对老人的关心不仅在物质上关怀备至,也是精神上的重要慰藉。

(通讯员 金燕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