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十九大精神“上门送学
2017-11-22 16:45

近日,府西第八党支部志愿者们主动“上门送学”,为老党员读党章、念报告,认真领会精神实质。

第八支部党员方竹田由于身患糖尿病多年,导致双眼视力下降,几乎看不见东西,为此,支部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将新党章等学习材料送到老人手上,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准确地讲解十九大精神的要点和精髓。

“感谢支部及时把学习资料送上门,帮助我及时学习,我虽然身体不好,但我相信以后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方竹田高兴地说道,志愿者们还叮嘱方老要保重身体,并嘱咐其老伴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随时找社区帮助解决。

为让社区党员更好的学习并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党员学习不缺课、不掉队,这一目标,社区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如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针对在外工作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开展“微信学”、为年迈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上门学”,大大提高了社区党员们的学习参与度。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