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创国卫 关系你我他
2017-11-29 14:32

11月29日上午,严陵社区党委书记召集党员干部及居民组长召开创国家卫生镇工作部署会。会议宣读了对创卫工作的规划和承诺,社区将从三方面做好今后阶段创国卫工作:一、加强舆论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二、强化整治方向 责任落实到方向。三、保障制度建设 建立长效机制。并承诺社区将在梅城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结合社区实际,创新思路、新机制,以最大的决心,最务实的工作,顺利完成创国卫的工作任务,为大家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家园。

社区还在会议上成立了“清洁家园”卫生督查小分队,由各居民组长、支部书记担任,分区域无死角式开展日常卫生巡查,做到一日一巡一汇报。随后,梅城卫生院许春华医生以PPT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与实际结合,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创国卫科普课,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有的还仔细的做着笔记。

社区通过一个短会,一个讲课,借由党员干部、居民代表将创国卫的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到居民群众中去,营造文明卫生关系你我他的氛围。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