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出租房房东暨冬季安全培训会
2017-11-30 15:42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130/o_1c05tegrlco59kl1k271cctefaf.jpg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精神,切实加强出租房安全管理,11月30日上午,罗桐社区和辖区派出所联合开展“罗桐社区出租房房东暨冬季安全培训会”,辖区出租房房东和辖区单位保安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社区工作人员和片区民警对近期出租房楼道、柴棚间、电瓶车充电、消防六件套安装、防盗窗拆除等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冬季防火特点,提醒出租房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保持消防通道通畅,并及时对租住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对消防隐患做到自查自改。

最后,民警对与会人员就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进行了实际现场演练。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