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关爱残疾人,喜看古镇新颜
2017-12-01 15:17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201/o_1c2o5at7212tn1gd6fe91u9d1nofa.jpg

在第二十六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府东社区携手市府办、市农办开展了主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喜看家乡新变化”的残疾人关爱活动。

12月1日上午,府东社区带领辖区内的残疾人,驱车前往梅城古镇参观。大巴车停靠在梅城古城楼之一定川门门口,从城门口出发,所有人沿江向东前行,修缮一新的古城墙、清澈见底的新安江……面对着美不胜收的美景,大家纷纷掏出手机,将自己定格于这美好的瞬间。所有人穿过澄清门,踏入刚刚完成翻修的古街,原先印象中破旧拥挤的场景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既古色古香又宽敞明亮的街区,铜制的手工艺人,大家仿佛置身于某著名景区的商业步行街。

残疾人老陈表示:“原先我是经常来梅城玩的,这两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来,这次多亏了社区的组织,让我可以发现了家乡的美丽变化。”

(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