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美丽庭院”巡演启动
2017-12-11 15:11

12月10日下午,白沙社区启动了12个自然村的“美丽庭院”巡回演出活动,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意义及美丽庭院创建规定,提高群众洁化、序化、美化家园的参与度。

章家新村是巡演的首站。30名文宣骨干精心编排了舞蹈、快板、三句半等宣传“美丽庭院”工作的文艺作品,到12个自然村人口集中处演出,把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值得介绍的是,园艺达人老林现场将农户家中常见的酒坛、竹筒及水盆等物变废为宝,打造生态庭院,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这些活动将在每一场巡演中得到展示。

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配合白沙社区每月一次的“美丽庭院”星级评比,让辖区居民在各类活动中实现“要我美”到“我要美”的态度转变,努力扩大庭院美化成果,长效保持白沙社区的优美环境。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