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九个层面人员共同把关后备干部面试
2017-12-11 16:59

12月9日,白沙社区(农村片)后备干部进行面试,共有8名候选人。新安江街道党工委领导、纪工委领导及街道联系社区领导5人现场监督指导,邀请市人大代表、市党代表、社区两委、农村老干部、企业代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居民组长及群众代表9个层面62名人员参与打分,共同把关。

加强农村片后备干部的培养,经过前期的公告、资格审查及笔试等环节上的严格把关,入围人员根据面试命题,按照抽签顺序逐一入场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62名参评人员现场打分,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工作人员按照比例对笔试及面试成绩进行计算汇总,共有3名人员进入下一环节。

据了解,面试结束后,再经计算机考试、组织考察等环节,对公选出来的后备干部,白沙社区将有计划地安排到相关岗位跟班锻炼,帮助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做到即备即用,能够经得起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检验。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