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召开“三改一拆”工作布置会议
2017-12-12 15:06

“三改一拆”旨在推进新型城镇化、改善城乡面貌、优化人居环境,涉及到广大百姓的切身利益,更是提升城市品质、创造良好环境的重要抓手。宝华洲社区积极响应镇政府号召,于12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三改一拆”工作布置会议,有社区两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居民组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社区书记张慧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宣传“三改一拆”的具体内容和镇政府的具体要求和任务,重点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与会党员和居民组长做好带头作用,营造声势,宣传“三改一拆”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对违建进行“早拆”、“自拆”,并对小区内的违章搭建进行排查和清理,从而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利用LED电子屏和张贴“三改一拆”宣传标语进行广泛宣传。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