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喜迎新年跨年大联欢
2017-12-28 15:21

为颂扬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喜庆热闹、文明祥和的社区氛围,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府西社区于12月27日下午特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治迎新年”暨府西社区联合工会跨年文艺汇演。

开场舞《母亲是中华》,演员们意气风发,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依恋和祝福。府西多支文体队伍自编自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古色古香的旗袍秀、英姿飒爽的健身球表演、悠扬悦耳的葫芦丝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借优美的舞姿,喜迎新年的到来,用动听的歌声,畅想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社区联合工会的积极参加。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演出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拉近了共建单位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增加了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