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召开“创国卫”工作部署会
2017-12-29 15:33

12月29日下午,宝华洲社区召开了“创国卫”工作部署会。社区两委班子、支部书记、居民组长、党员代表和巾帼志愿者共40余名参加会议。

“创国卫”工作部署会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传达了“创国卫”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迎检工作,学习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在《梅城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张书记做了工作部署并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从自我做起,从美丽庭院做起,人人参与创国卫整治环境卫生,当好“创国卫”的宣传员、引导员,引导社区居民树立良好的人居环境意识,带领住户清理本小区楼道等公共场所的堆积物、搞好庭院卫生,清理卫生死角,不乱停车辆,齐心协力,营造“洁化、序化、美化”的良好氛围,确保创建工作的圆满成功,为“打造铁军先锋,重振古城雄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