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举办主题迎新活动
2017-12-29 17:43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凝聚力,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 12月29日下午,罗桐社区在九姓渔民码头隆重举办了“盛世欢歌喜迎新年,党群共谱和谐篇章”主题迎新活动。新安江街道、市老龄和罗桐社区全体社会组织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进行新年致辞,对罗桐社区2017年基层党建、文体进行汇报总结,并表彰了20余名罗桐文化传播先进工作者。感谢她们辛苦无私的付出,才有了欣欣向荣、幸福和谐的罗桐大家庭。随后社区17支文体社团进行了精彩的文艺展示: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悠扬绵长的葫芦丝演奏、柔美动人的舞蹈、唱腔婉转的婺剧和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专业的表演让观众掌声不断、掀起现场一阵又一阵高潮。

最后,社区组织何恃伟、唐国兴两位书法大师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新春祝福并派发中国结,让居民高高兴兴迎新年!(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