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民情恳谈会 架起连心桥
2017-12-29 18:01

一直以来,横山社区的居住区基础设施损坏较为严重,居民们怨声载道。随着航空小镇改造一期、二期项目的入驻,横山社区引来了“凤凰涅槃”的契机,但是居民对改造的需求多种多样,如何破解“众口难调”的问题,摆在了横山社区工作人员的面前。社区两委通过讨论,决定以社区“民情恳谈会”为主体建立长效机制,让居民朋友们参与建言献策。

恳谈会上社区召集支部书记、委员,居民小组长、居民代表,老年协会成员,妇联等,把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集中归纳,由社区搜集整理后呈报开发区(航空小镇)指挥部,指挥部再结合实际将问题及时解决,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体系。

“召开民情恳谈会,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要把居民呼声作为第一选择,把居民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横山社区党委书记杨天红说。社区“民情恳谈会”新模式方便群众、注重实质,已经初步发挥出了民意直通点的效应,得到了居民朋友的认可。(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