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老年电大举行结业典礼
2018-01-03 10:49

1月2日早上,西湖社区老年电大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原来是社区电大正在举行结业典礼暨“你唱我唱大家唱”文艺活动。

社区书记首先回顾了一学期来电大的运行情况,肯定了电大学员积极参与寿昌小城镇整治中所发挥的余热,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风貌。随后,电大学员自编自导了丰富的文艺节目。有合唱《歌唱祖国》、《我的寿昌》,独唱《鸿雁》,越剧《黛玉进府》,交谊舞《伦巴》,广场舞《新龙船调》等。其中节目《我的寿昌》的词曲都是学员自己谱写的,歌曲中描述了寿昌的历史变迁,城镇改造前后更新,激情澎湃的歌唱了寿昌的新面貌。整个活动过程始终保持欢畅的氛围。

西湖社区老年电大一直以来始终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为办学宗旨,丰富老年人文化需求,引导老年人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维护社区的稳定和谐。

(通讯员 周国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