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召开年终党员会议
2018-01-15 15:11

1月15日上午,严陵社区召开全体党员年终总结大会。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许卫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上,许书记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社区党建工作,社区以“建功立德”思想为创建主题,发扬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建设为内涵,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以权力维护社区和谐和社会稳定为目标,切实抓好综合治理工作;以关注服务民生为根本宗旨,努力做好民政低保、劳动保障、计划生育工作;以围绕贯彻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投身建功立德服务中心工作。同事,许书记也对党员们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社区的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与部署。

最后,社区各支部分别展开党内民主测评,党员们从政治思想、遵纪守法、组织生活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测评。通过测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积极性。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