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召开两委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18-01-19 16:25

近日,罗桐社区邀请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共建单位代表、党建示范群代表,共计50余人,召开了两委班子述职述廉民主评议大会。

首先由社区书记作了两委以及个人的述职述廉及履职情况的工作报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社区2017年以来党委和居委会的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针对一年的重要工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进行了反思。明确了2018年社区党委工作的目标和打算。社区两委班子全体成员通过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对工作开展及个人廉政述职情况也做了汇报。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汪委对社区全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廉政述职暨民主评议活动,结合社区的工作实际,围绕市委、街道党工委的工作主线,不忘初心,学比赶超,对接好各项资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廉洁敬业、激情创新、勇于奉献的社工团队,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周到、更快捷的服务,推动社区的和谐美丽建设。

最后社区党员、居民代表还对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