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积极开展创国卫宣传活动
2018-01-23 11:18

1月23日,严陵社区以学习“沛市精神”在辖区区内开展“齐心协力 洁美家园”创国卫宣传活动。活动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忙着布置活动场地,悬挂横幅,摆放社区整治环境卫生整前整后的的展板,社区党员志愿者及居民志愿者穿着统一的志愿者红背心营造宣传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居民交流了创国卫知识,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全民携手共创国家卫生乡镇的提倡书”、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文明知识、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以环保口袋装袋的形式将资料发放到居民群众手里,同时,社区还准备了三十题创卫小常识有奖问答,在十分钟内全部由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全部解答完成,居民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工作人员一一送上印有“齐心协力 洁美家园”的小围裙奖品,提醒居民群众注意个人卫生和生活环境。

随后,社区组织的十九支党员卫生督查小分队走进社区生活区,地毯式搜查卫生死角,号召居民群众树立“社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创卫队伍,从自身做起,争当创卫活动的先行者及志愿者,争当创建活动的宣传员和义务监督员,齐心协力,洁美家园。

社区书记还表示说,在全面宣传创国卫工作的同时,坚持党员示范,社区干部带动,发动居民群众争当卫生整治督察员,发现问题随时上报、及时反馈,抓好整改落实。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