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第三期月坪圆桌会
2018-01-25 16:13

1月24日上午,府西社区第三期月坪圆桌会如期召开。府西社区“民情发言人”正式亮相,社区支部书记、居民代表等和受邀到会的新安江街道社区科、新安江环卫所、新安江街道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就居民关心的民生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月坪圆桌会014件:胡先生反映社区保洁费收缴问题:社区保洁费收缴,对于不缴费的措施,首先社区由社工上门催缴,对于多次催缴还不缴纳卫生费对象,社区将依照社区公约,对不缴纳卫生费人员,以后政审,证明,征兵将要求补缴。”会上,“社区发言人”对前两期月坪圆桌会的遗留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月坪讲堂是2017年府西社区推出的月坪系列三个特色项目之一,主要是实现社情民意从收集、办理、反馈到后期跟进的服务流水线操作,并通过社区发言人这一制度,集中对社情民意和群众反映的各类诉求、问题等办理情况进行统一答复,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并会邀请相关部门单位共同来参与,一起来商议,共同来研究,从而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和为民办事的效率。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