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年终老干部座谈会
2018-01-26 15:54

1月25日上午,府西社区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新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金参加会议,大家畅所欲言,共迎新年。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干部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对老干部们为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向与会老干部汇报了2017年度社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社区工作思路,并希望老干部们能多提意见和建议,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发展。

老干部们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极高评价,并围绕社区新一年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观点和建议。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各项事业发展。

新安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金对老干部们关心支持街道、社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老干部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街道和社区建设需要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社区更要珍视老干部这股宝贵力量,大家协调合作,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