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党建+共建 圆梦微心愿”活动
2018-01-31 16:57

1月31日,总府社区党委联合建德林场党支部全体党员、邮政储蓄银行梅城支行,开展“党建+共建 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社区共建单位及党员化身“圆梦使者”,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帮助22户困难家庭圆梦。

小心愿,大希望。小小的卡片上,写满了来自困难群众淳朴简单的小心愿:一套课外书,一件漂亮的衣服,一袋大米,一个电茶壶,一桶食用油,一个取暖器……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困难家庭子女、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的梦想。当总府社区居民将微心愿张贴在心愿墙后,建德林场党员和邮政储蓄银行梅城支行在现场进行了认领。 

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此次活动,通过汇聚党员的微力量,传递爱心接力的正能量,圆了困难群众的梦想。同时,进一步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和感情,使广大党员更深入地了解到基层群众的困难,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