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组织收看“家庭教育圆桌会”视频活动
2018-02-07 12:04

教育,是当下家庭不可缺少的注重点之一,怎样可以更好地教育孩子、与孩子沟通也一直都是家长们热议的话题,2月7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妇联组织家长和监护人观看《家庭教育圆桌会》节目视频,收看人数80余人。

《家庭教育圆桌会》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等问题,通过观看《二胎家庭的教育智慧》《播撒梦想的种子》《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等短片视频和分享的真实案例,给在座每一位家长上了生动的一课,引导家长提高自身素养,帮助他们化解生活中的疑难问题,改正自身不良习惯,多陪伴、走近孩子,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通过此次观看教育视频活动,家长们真切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也更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增强了培养教育子女成才的信心和决心,陪伴孩子一起健康快乐地成长!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