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活动
2018-02-08 16:39

直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横山社区特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有“写春联、送福字、送窗花”、“理发”、“测血压”、“磨剪刀”等多项服务于居民的志愿活动。桌上红纸铺开,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人和家兴百业昌 民富国强万物盛”、“运转乾坤步步高 花开富贵重重喜”……一张张喜庆的福字和窗花,一幅幅喜悦的春联在红纸上呈现,悉数被居民们领回家中。在场的居民都觉得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现在写春联的人们越来越少了,这样的活动形式带着浓浓的年味儿。“写春联、送福字”不仅承载了社区对居民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更让是下一代体会和延续这一优良的中国传统文化。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朋友们感受到新春佳节的喜悦气氛,更通过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新时代下邻里情谊。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