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美食飘香共聚小年夜
2018-02-09 15:58

新春将至,为营造喜庆团圆的节日氛围,2月9日,罗桐社区党委、妇联、计生、老龄共同组织的“学做年夜菜”迎新春系列活动在一楼举行,共建单位代表、党员志愿者、空巢独居老人、离退休干部等100余人参加。 

社区大厅桌子铺上彩色方格餐巾临时拼凑成操作台,大家分工协作,摊饼、磨豆浆、做酒酿,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大院里传统手工制作臼年糕,围观居民们纷纷撸起袖子加入其中,浓浓年味扑面迎来。“爱心驿家”里新桥宾馆、九姓渔村、经贸宾馆、国瑞酒店四家辖区共建单位送上制作精美、热气腾腾的美食,同时厨师还现场教学“年夜菜”,老人们纷纷表示既实用又温馨。

活动结束后,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把年糕、酒酿分头送到了空巢、独居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也送去社区对他们的新年祝福。独居的李阿姨说:"社区的工作人员就像自家的儿女一样,时刻关注着我们,我的心里暖暖的"。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