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消防演练进小区 平安祥和迎新春
2018-02-11 15:53

为了加强社区冬季防火安全工作,确保社区火灾事故的减少和杜绝,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让居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年二十六,总府社区联合梅城消防中队为社区危旧小区内的居民举行一场灭火救援实战逃生演练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和梅城消防中队为居民分发了《火灾逃生法》和《家庭消防知识手册》,并组织民民现场演练楼道逃生及现场干粉灭火,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演练过程中居民们操作到位,达到了演练效果。

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亲自参加、亲身体会、动手操作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法既使人易于接受,又印象深刻,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提高自身的防火意识和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共同维护和谐家园。

(通讯员 诸葛婧)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