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8-02-12 15:46

春节将至,一年即将过去,在迎接崭新一年的同时,沧滩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走访慰问抗战老兵。2月12日下午, 来自新安江第一小学的十多位同学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戴着红领巾,手中提着米油等慰问品,前往慰问抗战老兵。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到了抗战老兵卞师傅的家中,卞师傅今年96岁了,身体还很硬朗。他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了解孩子们的来意后他回忆了当年在朝鲜战场上的峥嵘岁月,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了当年的抗战英雄们是如何为了家园的和平而努力抗战的。

这次的孩子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被这种忠于党,忠于国家的品质给打动,纷纷给卞爷爷点赞,并表示长大后也要加入解放军队伍,为保卫祖国作出贡献。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