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络媒体走转改 | 府东社区:召开流动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02-15 18:55

2月15日,党员固定主题党日,大年三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府东社区党委组织返乡过年的流动党员召开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使流动党员们感受到社区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该社区党委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吴敏同志汇报了2017年度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对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工作要求,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随后,流动党员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外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有的在公司任主管,有的是技术人才,有的自谋职业,他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兢业工作,积极向上,展现了党员的正能量。并对社区建设和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时刻与党组织保持联系沟通,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微力量。

会后,社区对流动党员证进行了年审,查验党费缴纳情况。当天下午,流动党员们又积极参与到“双禁”巡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

(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