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春节流动党员座谈会
2018-02-20 14:32

2月20日上午,沧滩社区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新春流动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向各位流动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党员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入党时的誓词。会上,吴书记以ppt的形式向各位流动党员汇报2017年度社区的各项工作,并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此次的座谈会对流动党员管理作出要求,严格要求党员对在外的学习情况进行年终汇报。会上,党员各自介绍,相互交流,并对社区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对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每位流动党员表示会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自己,发挥正能量,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流动党员进行春节期间双禁巡查,为建设美丽建德尽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