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举办庆元宵猜谜会
2018-03-01 09:23

吃汤圆猜灯谜,欢欢喜喜过佳节。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8日下午,府西社区精心组织了“喜迎新时代 共庆元宵节”猜谜会,社区为居民准备了“廉洁文化用语、法律用语、成语、地名、动物、打字”等五百多条谜语,吸引了府西社区的居民和小朋友们前来参与,共迎元宵佳节的到来。泰隆银行建德支行还为参与活动的百余位社区居民送上了热气腾腾的汤圆。

“阿姨,这个灯谜我知道。”“同志,这个谜底是不是说的廉政名词三严三实。”府西社区月坪讲堂小广场人头攒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社区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又让居民在享受闹元宵猜谜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