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望江雅居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
2018-03-01 10:01

业主委员会,是指由物业管理区域内业主代表组成,代表业主的利益,向社会各方反映业主意愿和要求,并监督物业管理公司管理运作的一个民间组织。为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做到更细致化,提升小区的居住质量,提高居民的文明行为,使更多的业主参与当中来,在宝华洲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望江雅居小区的业主成立了业主委员会。

2月28日晚,望江雅居小区62名业主代表在宝华洲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望江雅居小区首次业主大会。会议由社区副主任主持,选举产生由七人组成的望江雅居首届业主委员会。选举结束后,业主代表和当选业委会成员畅所欲言,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交流了物业管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对需要改进的地方做出具体部署,包括环境卫生、机动车停放、违章搭建、房屋漏水等问题的处理。此次望江雅居小区业委会成立,增强了业主们的民主自治能力和自觉性,也是居民当家做主的体现,为构建和睦和谐的新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当选的业主委员会成员纷纷表态,首次成立的业主委员会能切实维护好广大业主权益,努力为构建幸福小区、平安小区、和谐小区而奋斗!

(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