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孝廉美罗桐 欢乐庆元宵
2018-03-01 14:36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罗桐社区党委、工会、妇联、计生、关工委、老年协会联手举办的“孝廉美罗桐 欢乐庆元宵”主题活动于3月1日在社区大院热闹开场。党员、居民骨干、小春蕾志愿者、居民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

社区张贴栏里人防、消安、双禁、垃圾分类、法律知识宣传吸引了大批居民围观,大家纷纷为这些切合时事的新政策点赞。抬眼望去喜庆红灯笼上挂着小春蕾志愿者书写的200多条灯谜,内容既涵盖了通俗易懂的生活趣味字谜,也包括文明有礼、廉洁、残联、敬老孝亲、法制等寓教于乐字谜,老人和孩子们争先恐后踊跃猜谜,一个个绞尽脑汁认真琢磨,讨论声欢笑声响彻大院。压轴登场的重头戏拔河比赛开场,分别青少年组成的“春蕾队”和居民骨干组成的“幸福队”,伴随着加油声和呐喊声,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最终大家都拿到了社区精心准备的节日奖品。

过元宵当然不能少了吃汤圆,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动手,不多会儿热腾腾美味的汤圆就出锅啦。现场品尝完甜蜜蜜的汤圆后,党员、志愿者们把象征团圆的汤圆分别送给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人员。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