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迎元宵猜灯谜,狗年旺旺旺
2018-03-01 16:15

就在大家还沉浸在农历新年的团圆气氛中时,元宵佳节悄然而至,3月1日下午,府东社区携手泰隆银行举办了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志愿精神、打造美德家园”的送温暖、送服务、闹元宵游园系列活动。活动现场热闹纷呈,舞龙、腰鼓表演纷纷登场,队员们精彩的演出引得周围的居民纷纷驻足观看,叫好声不绝于耳。

序曲唱罢,主戏登台。这一次,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500余条灯谜,内容涵盖十九大主题精神宣传、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计生、禁毒反邪教宣传、双禁宣传、日常生活等。参加活动的居民不分男女老少,有同学相约一起来的,有全家一起来的,大家或是拿着手机,或是拿着字典,不到2小时的工夫,所有的灯谜谜面均被大家一一解开。活动结束,大家还不忘炫耀一下自己的奖品。

泰隆商业银行建德市支行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义务为社区居民煮汤圆、送汤圆。大家吃着甜滋滋的汤圆,节日的气氛愈加浓烈。

此外,社区开展志愿便民服务活动,免费为居民理发、磨菜刀、修理家电等。同时,社区通过此次活动还开展垃圾分类及废旧物品回收活动,鼓励居民将有毒有害垃圾与废旧衣物进行回收。

社区通过这一年一度的传统元宵活动,希望大家的邻里关系更加和睦,希望社区能够变得更加和谐。

(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