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反对家庭暴力 关爱流动人口
2018-03-01 16:20

3月1日,是《反家暴法》正式颁布施行两周年的日子。府东社区妇联、计生协、关工委、婚姻家庭调解站联合发起、整合资源,开展“三八维权周暨反家暴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建德首家心理咨询机构“心安驿站”的专业心理咨询师、社区“老法官工作室”的专业律师和建德金牌调解员“新安婆婆”吴素琴来现场,针对辖区居民,特别是流动人口家庭,进行心理法律咨询、婚姻家庭纠纷咨询、调解等服务项目。

这次活动也是响应市妇联“争当新时代党的好女儿,争创高水平巾帼新业绩”以及市计生协“关爱流动人口”号召的一个积极尝试,通过打造这个“专业律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金牌调解员”的高水平“社区娘家人”团队,为社区居民和流动人口提供更专业、更高层次的服务,力求解决目前婚姻家庭,特别是流动人口家庭仍然存在的“家庭纠纷,束手无策”的问题。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