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展“猜灯谜·促党建”活动
2018-03-02 14:12

红红灯笼挂起来,有趣的灯谜猜起来。在这举国欢庆、家人团圆的日子里,为激发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弘扬传统文化、丰富业余生活,正月十五上午九时,宝华洲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里热闹非凡,“猜灯谜·促党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400余条谜语,有字谜、成语类、生活类、科学类、文学类等内容,其中还精选了10余条党建知识谜题。大家围着谜题,争先恐后,跃跃欲试,有的自己冥思苦想,有的交头接耳互相讨论,知道答案的居民胸有成竹地拿着谜面来到兑奖处兑换奖品,现场笑语欢声,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井然有序,参与人员乐在其中,营造出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既激发了大家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又为宝华洲社区建设美好未来起到了添砖加瓦的效果。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