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游园活动 喜乐闹元宵
2018-03-02 14:27

3月2日,值此元宵佳节来临,横山社区特举办元宵节游园活动,与居民们一同欢庆元宵佳节。

活动开始前,社工和志愿者们一起挂横幅、拉彩旗、布置游戏摊位,干劲十足装饰好活动场地。

活动中,设置了盲人敲锣、夹玻璃球、打保龄球、吹乒乓球、套圈、抛绣球、背靠背夹排球等趣味游戏,居民朋友们热情高涨,在各个摊位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龙,迫不及待一展身手。其中,抛绣球非常受欢迎,居民们默契的配合与团结,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上最高点。

“今天的元宵节游园活动真的很热闹,老人、小孩都可以参加,还可以收获奖品,而且都是实用的生活必需品,我们真的很高兴。”现场参与居民如是说。

在活动现场横山社区妇联还发起了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的倡议。

正月十五元宵节,横山社区组织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通过居民的共同参与,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的互动与交流,并且还让不回家过年或者刚回到社区外来流动人口,走出家门,彼此认识与了解,欢欢喜喜闹元宵,从而促进社区的互助共融,增强居民们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