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举行“党建+美丽乡村建设”元宵活动
2018-03-02 15:46

3月1日下午,白沙社区在白沙公园举办了以“党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迎元宵游园活动,“山青水秀美家园 廉风拂面庆元宵”--结合美丽庭院表彰、家风家训诵读、及廉政灯谜猜猜猜等环节开展。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南漫悦湾房产及泰隆银行的大力支持,吸引辖区近500名群众共同参与。

活动中,成立白沙社区卫生监督志愿者队伍并授旗,20名志愿者将长期对整治完成的辖区环境卫生开展监督及清洁活动,引导村民做到环境卫生的长效保持;白沙社区邀请领导及嘉宾为辖区14户获得年初五星的美丽庭院颁奖,为大家起到示范作用;关于廉政建设的有奖灯谜吸引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设置了反邪教展板、消防安全展板、反对家庭暴力展板及双禁内容展板,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及团员志愿者在宣传相关知识的同时维护现场秩序,保障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的最后,白沙社区工作人员兵分五路,还为20户辖区空巢老人、残疾人员、留守儿童等有需要的人员送去甜甜的芝麻汤圆,让他们感受和谐社区带去的温暖。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