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践行十九大 学雷锋我先行”活动
2018-03-05 14:47

3月5日上午,总府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践行十九大 学雷锋我先行”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致敬。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理发、家电维修、电脑维修、卫生器具、医疗服务、金融服务、政策宣传等服务项目。

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有关平安宣传、禁毒宣传、医疗保险、计生等方面的切实关乎居民自身的宣传单;理发师傅、小家电维修师傅、验光师等,帮助居民理发、修复损坏的小家电、检查视力等;梅城卫生院的医生则忙着给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普及健康知识;社区工作人员也忙着做好引导和接待。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以实际行动发扬了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也让社区与居民的心贴得更近。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