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举行庆三八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健步走暨社区最美家庭颁奖活动
2018-03-08 14:27

3月8日,为了让社区妇女同志们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横山社区特举行庆三八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健步走暨社区“最美家庭”颁奖活动。

上午8时30分,横山社区休闲广场上人头攒动。首先举行社区“最美家庭”颁奖仪式,社区“最美家庭”是由各个区块推举产生,在这些获奖人员中既有社区居民,也有外来流动人口。仪式结束,伴随着发令声响,参加活动的妇女同志们依次出发,沿着社区一周,途径社区内的火车公园、汽车公园、飞机广场等,大家三三两两结伴,边步行边欣赏沿途风景,好不惬意。

活动现场社区妇联还组织志愿者分发计生知识宣传手册解答相关计生知识。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横山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新时代主题,团结社区妇女,在社区管理创新、文明风尚传播、妇儿权益维护等各个方面凝聚巾帼力量,让更多“最美”涌现。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