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安全大检查
2018-03-08 16:25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食源性疾病和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3月8日上午,溪头社区联合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四所学校开展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查验了学校是否建立健全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堂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食堂采购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进货索证索票、采购台账记录、学校餐饮用具清洗消毒、食品储存及食品留样落实情况等内容。

据了解,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学校食堂台账记录不完善,索证索票不全、食堂卫生脏乱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切实改善学校食堂设施、设备与环境卫生条件,履行好法定责任和义务,确保饭菜质量安全,保障广大师生新学期的饮食用餐安全。

(通讯员 张光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