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我和“初心”有个约会
2018-03-14 15:50

3月14日,罗桐社区党委、工会、妇联、老年协会共同组织了一场“春天 我和初心有个约会”风筝放飞活动。风筝俱乐部、老年电大以及共建单位新安江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共计60余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各自领取风筝进行DIY创作,这边小朋友们用七彩水笔描绘彩虹桥、画上卡通笑脸;那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丽建德”、“五水共治”、“中国梦” 等结合党建、环境整治、文明和谐等内容的希望寄语醒目深刻……不多会,大伙儿选定位置拉开风筝线,时而随风奔跑,时而立定抻线,蓝天碧水下恣意欢笑。一时间,五彩缤纷的风筝漫天飞舞,在天空中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放飞风筝的活动意在向居民传达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让居民们在放飞风筝过程中,感受建德之美、充分体会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在增进邻里交流,丰富社区文体生活同时宣扬党建精神。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