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开展党员活动日
2018-03-15 15:10

党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两会的胜利召开催人奋进,3月5日,严陵社区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了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分支部通过报纸、网络等途径学习并开展讨论,加深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对党和政府大政方针的全面认识、对国情国策的全面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学习领会,贯彻学习好,继续发挥余热,响应国家号召,从社区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共同建设和谐文明社区。

环境整治我先行 社区创卫小分队

随着建德市“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梅城镇“环境整治年”的启动,严陵社区趁党员活动日之际,社区创卫小分队与党员志愿者一起对各自的网格环境卫生进行了巡查,针对辖区卫生死角、无人清扫的楼道进行了清理。大家拿着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展示了社区创卫小分队及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整治的同时,还积极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意识,鼓励居民共同维护身边的环境,引领和带动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都能参加到环境整治中来,共同创卫。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