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我心向党 寻找初心”党课
2018-03-15 15:34

“我是在朝鲜战壕里入的党,英勇杀敌、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决不后退,是我入党时增加的誓词内容……”“年经时候,十二局水电职工为建设水电厂艰苦奋斗,年纪大了还是不能忘记入党初心,力所能及发挥自己的余热……”88岁高龄老党员钟华庆和十二局退休支部书记马季煌,在罗桐社区党员主题日,与全体党员分享他们入党的初衷以及服务群众的一个个暖心故事。

“初心就是最初时出发的目的和目标,即为了什么出发,所要达到的目标或所要完成的任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社区党委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我心向党 寻找初心”的主题党课。徐书记还总结了3月初在党委扩大会议上布置的寻找初心主题调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收到了“加入共产党是一生的幸福、发挥党员作用为社会多作奉献、不断学习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等共计19个支部320余名党员对于入党时的初心和服务理念格言,党员们都踊跃参与。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初心教育活动,是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再一次“补钙”,既是对“不忘初心”的告诫和宣誓,又是对“继续前进,奉献服务”的动员和鼓励!最后书记对全国会两会重要精神及宪法修改内容做了细致解读,学习了省纪委通报文件。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按先锋网格片区组队,加入到“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活动中去,为美化社区环境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