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学精神,见行动,强信念
2018-03-16 09:18

3月15日,府东社区党委紧紧围绕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精神。现在正值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召开,社区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两会精神、省纪委通报文件等,谈感想谈体会,进行讨论交流。

见行动。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建德、美丽城区建设,府东社区党委携手新安江街道、组团包干结对单位公安巡特警大队、法制大队、社区党员共同开展环境整治大行动,百余名党员分成入户宣传组、环境整治组,进小区、进楼道、进家庭、进商铺,发放倡议书,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擦洗橱窗等,掀起了美化家园的热潮,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卫复评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强信念。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社区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当晚18点30分,社区党委组织140余名党员走进影院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感受中国五年来繁荣发展的成果。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党员们都深深为祖国今日之强大而震撼、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所体现的不仅是厉害了我的国,更是厉害了我们的党,我们的人民,我们都是共筑中国梦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一定要强信念、守规矩、讲党性、敢担当,履行好党员义务,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创先争优,服务群众,为美丽建德、美丽家乡的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