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组团包干”来交流
2018-03-20 16:26

政策宣传、走访调研、了解民情……阳春三月,正是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好时节,也是“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的集中走访之月。3月20日下午,宝华洲社区组团包干联系部门市资投公司董事长王建廷带队走进宝华洲社区开展“组团包干八大行动”走访调研活动,镇联社指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调研交流中,王董了解基层党建情况,实地听取了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基础保障建设情况、社区三年行动计划方案等内容,并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棚改征收、创国卫、精品路线、信访维稳和建设美化、绿化小区等社区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双方统一研究了组团包干蹲点调研方案,并制定了本月集中调研计划表。

接下来,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集中宣讲、现场察看治水治污、“美丽乡村”建设等实地走访调研工作,对过去一年“百千万”交办问题“回头看”,进行查漏补缺,经验总结,推进办结,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