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春风拂面桃花开,公益绘画进社区
2018-03-24 14:25

近日,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总府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迎来一批不一样的学员,他们是各行各业的从业人士,有白发老人、有生意人、有打工者等等。他们为着共同爱好相聚一室,共同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而融为一体。都在认真仔细的点涂抹画,脸上挂着微笑,画出心中的美、执着、理想。

据悉,这是由总府社区主办,严州公益艺术培育基地承办,爱心人士王建华、施舍慷先生赞助的“零基础绘画公益课堂”。严州公益艺术培育基地绘画公益课堂面向社区内居民招收学员,由画家沈多先生执教,以绘画技能零基础快速入门为特色,免费向学员授课。

这一课程,是总府社区党委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基层阵地建设的一种实践探索,旨在用美术教学的形式吸引老百姓主动学习、主动参与社区活动。并通过学习和交流提升老百姓的文化修养、满足老百姓的基本文化需求,拉近党组织和老百姓的距离。课堂氛围其乐融融,零基础快速入门教学模式,帮助学员们迅速体验到绘画的乐趣,学员们纷纷表示,培养高雅的兴趣爱好很有意义,不仅能丰富业余生活,也能让生活更有趣味,更加幸福!

(通讯员 汪小仙 姜益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