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全面启动党员春训活动
2018-03-29 14:18

3月28日,罗桐社区在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党员春训班,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勤勉为公 服务为民”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新宪法。19个党支部共计20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在国歌声中庄严启动,首先社区书记解读了新宪法修改内容,并对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汇报。紧接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钟德治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指南,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是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的思想灯塔和精神武器。全体党员要先学一步、先行一步,紧跟追随核心,坚持维护党的统一领导,坚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干担当上,推动社区基层工作。

为保障本次党员春训质量,社区还将以专题辅导为主,典型交流、实地考察为辅精心安排接下来的学习课程。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