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奋战90天”首轮攻坚行动
2018-03-30 16:23

为贯彻落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集中整治“脏、乱、差”现象,由人社局牵头,住建局、国税局、新安江街道等共建单位共同参与到沧滩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有部门职工、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共150余人。

本次整治重点的沧滩小区位于核心地段,人流量大、堆积物多,整治的意义非同一般。为了发扬人人参与创建的精神,各部门分工合作,各自认领点位,对楼道、墙面以及地下车库进行大规模的清理。老党员以身作则、年轻人发挥主力,场面热火朝天。人多力量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整治,清理出大量的堆积物,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整治打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第一枪,沧滩社区网格互相配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在本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