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开始行动
2018-04-01 19:26

3月30日上午,白沙社区党委书记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千人动员大会上做表态发言,将以“不达目标不收兵”的决心,坚持打赢创文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3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市长运公司、市联通公司及白沙社区10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建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战90天”首轮攻坚出征活动并积极参加社区环境整治行动。

活动中,100余名志愿者对白沙社区加油站后农居点及建煌公寓内的乱堆乱放、废弃铁棚、毁绿种菜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向身边市民宣扬“做文明市民 创文明城市”理念,引导大家知礼仪、讲道理、守功德,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和文明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建德市党委、政府的共同奋斗目标,也是生活、工作在建德的所有市民的共同期盼。白沙社区将进一步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真正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将服务送进居民家中、让文明住进居民心里。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